福州新闻网
  
  
  

扫黑除恶打好组合拳 连江公安侦破涉恶案件302起

2020-11-18 08:38: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福州新闻网11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江燕)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威,连江县公安局打好组合拳——重拳出击、立体宣传,为扫黑除恶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连江公安共打掉涉黑组织3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恶势力犯罪团伙3个,抓获涉恶人员645人,侦破各类涉恶案件302起。

  连江公安还开展立体化宣传:成立扫黑除恶宣传专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做到全警知晓、全警参与;适时发布新闻,入户走访、摸排线索,创新短视频宣传方式,提高群众知晓率;通过微访谈活动,向网友介绍扫黑除恶工作成果。

  此外,连江公安通过微博及微信平台发布警方提示、警务快讯等,并第一时间核实查处群众的举报或线索,激发群众参与热情。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