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徐峥“囧系列”新作亮相 《囧妈》小年夜温暖首映

2020-01-19 08:46: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徐峥“囧系列”新作亮相 《囧妈》小年夜温暖首映

《囧妈  》主创人员在首映礼合影  。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将于鼠年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囧妈》,在农历小年夜举办了“相拥心囧途”全国首映礼。导演兼领衔主演徐峥,主演黄梅莹、袁泉、贾冰、郭京飞等亮相,与观众近距离互动,温暖共度小年夜。冯小刚、顾长卫、管虎、唐季礼、杨澜、胡军等明星嘉宾现身观影,纷纷表达对影片的喜爱。

  记者从片方获悉,作为徐峥回归经典喜剧的最新力作,《囧妈》迎来全方位升级,不仅展现更为震撼的异国风光,其轻松诙谐的叙事风格也愈发成熟,聚焦中国家庭,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笑泪与共的心灵之旅。

  如何在轻松幽默的喜剧基调中,融入深刻又普世的情感表达,一直是徐峥导演的创作追求。片方表示,《囧妈》不但继承了系列作品中的诙谐风格,在独特的地域氛围中展开一场囧途冒险,更延续着徐峥继《我不是药神》之后,立足当下、关注普世情感的人文主题。

  片中饰演“囧妈”卢小花的黄梅莹分享了自己对影片的理解:“《囧妈》以喜剧方式讲述了一个亲情故事,能让大家开心快乐,感悟感动!”

  对于影片中国式亲情的主题,袁泉也有着自己的看法:“你跟妈妈的关系就奠定了你和世界的关系。家庭中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很重要,这部电影像一种邀约方式,让家人的关系有变化。”

  观看了首映的杨澜表示:“来之前我以为是搞笑和无厘头的电影,没想到这么走心,徐峥导演成熟了。这是中国现在每一个家庭都会关注的话题,我很高兴这里讲到了接纳、尊重,把每个人当成独立的个体。这部电影对每个人都有价值,不仅儿子们要带着妈妈来看,年轻的妈妈们也应该来看,知道我们怎么样去爱,开始一段美好的爱的关系。”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