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决胜时刻》强势登场

2019-09-21 10:30: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今年最受关注的主旋律题材影片——《决胜时刻》20日正式上映。《建国大业》里以唐国强为代表的“最强男团”,在《决胜时刻》中集体回归,吸引了不少老影迷的集体关注。在《决胜时刻》中,另一个精彩看点是饰演毛人凤的张涵予、饰演李宗仁的濮存昕和唐国强等老戏骨的隔空飙戏。此次黄景瑜、王丽坤等年轻演员的加入也产生了特别的化学效果,他们所饰演的警卫员、播音员皆是历史里的小人物,但也恰恰是小人物的故事让历史更加动人。

  该片开画日,福州排片占比14.6%,超过同档期的新片《友情以上》,成为福州影市当中的排片占有率第二的影片。

  占排片榜首位的影片是《小Q》,《小Q》改编自感动亚洲3亿读者的小说《再见了,可鲁》,故事全新升级。该片由香港知名导演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十余位演员主演,主打温情牌。福州的观众对于这部影片显然也相当青睐,周末排片将近500场。

  虽然有一众新片的亮相,本周《诛仙Ⅰ》《哪吒之魔童降世》《小小的愿望》等已上映超过一周的影片依旧拥有人气。尤其是《哪吒之魔童降世》,截至昨日“哪吒”的票房已达到49.1亿元,再次得到延档批准的“哪吒”将冲击国庆档,总票房有望突破50亿元。

  (本栏目由福建省人民剧场特约评论,相关排片数据亦由人民剧场提供)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