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盘点经常怼粉的明星:林更新毫不手软 王俊凯太直接

2019-09-02 15:49:20  来源:新蓝网
  

  一提起爱豆和粉丝的相处模式,恐怕在绝大部分人印象中,就是互相关爱,互相鼓励。爱豆会经常给粉丝寄语,而作为支持者,粉丝也是各种感恩和祝福。但是,可不要以为娱乐圈里所有偶像都是这种性格,其实有不少明星恰恰相反,他们很喜欢怼粉。

  说起喜欢怼粉的明星,那可真的不少,这些艺人的性格比较外向,说话直接,没有太大的偶像包袱,和粉丝相处时,完全是有什么说什么,自然而然就互相怼了起来。但是偏偏,不仅不让人讨厌,反而直接的可爱。那么,下面大家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娱乐圈里那些出了名的怼粉明星。

盘点经常怼粉的明星:林更新毫不手软 王俊凯太直接

  说到活跃,怎么能不提一下林更新呢?他可真是一个奇怪的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长的很帅,却偏偏要走一条搞笑的路,而且越走越远。林更新经常会更新动态,把自己的日常生活展示给大家看,是娱乐圈里为数不多真实的明星。

  也正是因为他经常发博,所以和粉丝的互动量要大一些,聊着聊着就混熟了。在他的微博中,根本看不到什么互相鼓励的话,全部都是表情包斗图,各种互怼。粉丝对于爱豆,那是一点也不嘴软,而他本人,更是字字诛心,完全是另一股画风。不过好在大家都知道这是玩笑,并没有太在意,调笑过后,依然还是祝福。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