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通过评审 提前10天完成攻坚任务

2016-12-22 18:32: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原浩)12月19日至21日期间,省发改委组织21名专家以及省、市、区相关单位,对《福州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全面评审。评审认为,《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达到相关要求,现正按评估意见修改完善后作为下阶段工作依据。

  据介绍,福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是福州市轨道交通重要线路,起于花溪北路站,终于螺洲镇站,全长约26.3公里。该线路连接金山工业集中区、洪山科技园、福兴投资区、鳌峰金融中心、东部办公区、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等主城区重要区域,与1、2、5号线共同构成十字加环状的轨道交通网络。4号线对改善福州市交通状况,提高城市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4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评审完成时间比原定攻坚计划提前了10天。据了解,市地铁公司将会同相关单位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优化完善可研报告,加快推进4号线一期工程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