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亚冠参赛队初见雏形 恒大苏宁有望同进正赛

2016-09-22 09:05:34  来源:新浪体育
  

  随着足协杯半决赛的结束,2017赛季中超亚冠参赛队初见雏形,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上海申花、上海上港最有可能代表中超参赛,但谁将直接晋级正赛,谁将要打淘汰赛,还没有最终确定。

  目前,中超在2017赛季中的亚冠席位就没有最终确定。根据亚足联技术排名,目前中国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日本,排名东亚区第2。如果最终能够保住排名,中超将在下赛季亚冠中获得3+1的名额。

  可以确定的是,无论是3+1还是2+2,中超都将有4个名额,不同的是有几个能够直接进入正赛的名额。在今天刚刚结束的足协杯半决赛中,恒大和苏宁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决赛,胜者将直接进入2017年亚冠正赛。巧合的是,恒大和苏宁目前也排在中超的前两位,恒大领先第3名14分,苏宁领先第3名8分,优势明显,所以即便是中超仍是2+2个名额,苏宁和恒大也极有可能直接晋级亚冠正赛。

  中超目前排名第三和第四的是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两队同积42分。如果中超获得3+1个名额,那么中超第3就将直接晋级正赛,如果是2+2,中超第3和第4将打附加赛,当然前提是恒大和苏宁最终保持住中超前两名不变。所以在最后5轮的比赛当中,申花与上港这对同城死敌还将为可能的正赛名额做最后冲刺。

  今日在一场中超补赛中,北京国安战胜延边富德,积分来到第5位,落后第4的上港6分,他身后是河北华夏幸福等,这些球队也存在争夺亚冠的希望。最终前4花落谁家,还要看最后5轮的争夺。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