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双首轮遭淘汰! 郑洁:可能今后最后一次战温网

2015-07-03 10:07:42    作者:王义
  

女双首轮遭淘汰! 郑洁:可能今后最后一次战温网

  福州新闻网7月3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温网女双比赛中,郑洁和搭档詹咏然遭淘汰止步首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郑洁称比赛中遭遇争议判罚,影响了自己的情绪,而对于未来,郑洁确认不参加北美热身赛,这也很可能是她最后一次参加温网比赛。

  本场比赛,“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迎战澳大利亚组合加多索娃/汤姆贾诺维奇。“海峡组合”赢下首盘,但第二盘开局接连遭遇争议判罚,两个好球都被裁判判了“OUT”,可惜9号球场没有鹰眼,郑洁她们也只能无可奈何。

  郑洁说:“实际上,我们本来觉得可以赢下这场比赛,可第二盘一上来就被破掉发球局,那几个争议判罚影响情绪,对手气势上去了,而且她们发球很好,力量很大,在草地上不好接。”

  随着年龄增大,郑洁也到了退役时刻,今年出征大满贯都被问及何时退役的问题,尽管郑洁没有给出具体时间,但中国金花在结束温网女双征程后,表示这很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出战温网。“明年打的可能性很小了,当然是舍不得,但我现在想好好休息。”

  温网结束后将进入到北美硬地赛程,郑洁透露自己要将精力投入到推广“郑洁杯”青少年赛,确定不参加北美硬地热身赛。郑洁说:“从红土打到温网很辛苦,想休息了,自己又有腰伤,不会去征战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网球赛,美网还没有确定,倘若身体状态好,可以考虑参加中网,但前提是我要有竞争力。”

  告别温网女双比赛,郑洁有很多不舍,但也透露老公张宇肯定会送自己礼物。而谈到退役仪式时,郑洁直言还没有考虑,可能会举行一个小仪式跟球迷告别,而自己到时候肯定会哭得很惨。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