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运会游泳资格赛昨继续进行 福建队又抢到4场券

2015-06-17 09:40:5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鄢斌
  

青运会游泳资格赛昨继续进行 福建队又抢到4场券

  图片福建选手袁思源在比赛中。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鄢斌/文 张旭阳/摄)

  昨晚,2015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游泳资格赛结束了8个项目的决赛,上海、山东和北京各夺得2枚金牌,天津和辽宁也各有一金入账。东道主福建队虽然没有金牌入账,不过有4人闯进4个项目的决赛,又抢到了4张参加今年10月在福州举行的全国首届青运会决赛的入场券。

  根据赛程,昨天安排了8个项目的预赛和决赛。在男子组比赛中,上海队张志豪以1分2秒13的成绩夺得100米蛙泳冠军;天津队杨金潼以3分52秒27的成绩夺得400米自由泳冠军;山东队王鹏以2分3秒75的成绩在200米仰泳决赛中夺冠。在女子组比赛中,山东队辛鑫以8分41秒53的成绩夺得800米自由泳冠军;辽宁队李哲思以25秒63的成绩夺得50米自由泳冠军;上海队周敏以2分29秒15的成绩夺得200米蛙泳冠军;北京队方艺以1分58秒27的成绩夺得200米自由泳冠军;北京队程海花以1分0秒73的成绩夺得100米仰泳冠军。

  东道主福建选手继前天收获3张入场券后,昨天又有不错的发挥。在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陈若涵以27秒29的成绩排在第44位,在B组决赛中,陈若涵以27秒06的成绩排在第五位,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青运会决赛入场券。在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袁思源以1分04秒40的成绩最终排在第七位,这也是他拿到的第二张入场券。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袁思源已经拿到了男子200米蛙泳的入场券。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姚晗以4分00秒63的成绩排在第八位,晋级A组决赛。昨晚,姚晗发挥更加出色,最终以3分57秒37的成绩排在第五位,顺利拿到了这个项目的入场券。在男子200米仰泳预赛中,梁应钧以2分10秒10的成绩排在第19位,在昨晚的B组决赛中,梁应钧以2分09秒91的成绩排在第六位,收获了200米仰泳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