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打招呼查问题 台江明察暗访一线考察干部

2016-10-18 08:40:53  来源:福州日报
  

不打招呼查问题 台江明察暗访一线考察干部

  未整治前瑞特大厦空地上垃圾、渣土成堆。

不打招呼查问题 台江明察暗访一线考察干部

  整治清理后的瑞特大厦空地。

  垃圾成堆的工地变整洁了

  位于排尾路“闽江世纪广场”南侧、长乐南路东侧地块的瑞特大厦工地因交地暂未动工,工地垃圾、渣土成堆,车辆停放无序,周边工地直接将垃圾转运倾倒在此。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前往瑞特大厦工地,发现“问题工地”经过治理后规范多了。工地现场原本堆积的大量建筑垃圾已被清理,乱摆放的施工材料也已移到工地内一角堆放整齐。“原来工地跟垃圾场一样,前些天气温比较高,气味别提多难闻了,经过这两天的治理后,家里终于敢开窗通风了,小区周边空气也变清新了。”家住瑞特大厦工地附近的王先生说。

  原来,14日,瀛洲街道现场与社区、工地施工方商讨解决方案,工地先组织工人清理。区城管执法大队集中执法队员20余人配合瀛洲街道对该处乱堆放的建筑垃圾进行清运,挖掘机也进场开始清理土方。次日一早,工作人员继续清理乱堆放的建筑垃圾,同时对工地内乱搭盖的违建进行拆除。

  不打招呼一线考察干部

  “所有的回访情况,我都记在本子上了。”在昨日的回访中,台江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也随检查组深入一线,对干部逐一进行考察。“与以往不同,考察采取列席旁听、走访座谈、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进行。”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这种不打招呼深入一线考察的方式,既不耽误干部做事,又能准确反映干部在现场工作的真实表现。

  据了解,台江区还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张贴、渣土车、建筑工地、内河、公园绿地和居民小区等,对市容环境较差的区域加强巡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区纪委、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将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整改落实持续发力、精准发力,毫不松懈、一抓到底。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