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首家市民服务“超市”在榕开张 服务时间最长

2015-03-13 15:40:41  来源:福州日报
  

  三、四、五楼

  住房公积金、房屋登记、土地登记、住宅维修专项资金管理、公证处、民政、涉外婚姻登记、外侨办、市车辆管理所、市驾驶员管理所、市台办、市档案局、市人事人才服务中心、自来水公司、福州供电公司、华润燃气公司、福州广电网络公司、公交集团、邮政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交通银行、中石化、中石油等单位将于春节后入驻。

  医保中心

  城镇居民(含学生)医疗保险登记,门诊特殊病种

  确认审核,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待遇支付,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待遇支付,社会保障卡收取工本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登记,流动就业人员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确认,职工退休医疗保险待遇确认,设置家庭病床审批,转诊转院审批,异地医疗登记,用人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登记,职工生育保险登记。

  社保中心

  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登记,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养老账户储存额部分一次性支付(预约),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职工死亡丧葬补助费支付(预约)。

  商务服务区

  可提供复印、打印和传真服务。传真收发一个价,每张一元;复印一张3角;打印一张5角。该服务区不能连接外网,市民须将材料存储在U盘里,才能在此打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