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夜跳河 两依伯下水救人

2016-02-25 11:21:57  
  

  福州晚报讯昨晚8时许,在福新支路与长乐路交叉口的晋安国税门前,一名女子突然跳入晋安河中,所幸众人出手相救。

  昨晚8点半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围观人群早已散去。在位于河边的福霞小区,记者找到了两位参与救援的保安,了解到事发当时的情况。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一名保安介绍,事发前他曾站在小区门口,看到一名女子一直坐在河边的护栏上,身旁还放着一包烟,当时他并未在意。之后,他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救命、救命”,只见一个女子冲到保安亭求救,说是看到有人跳河了。他赶紧跑向河边,看到刚刚那名女子已在河中央挣扎,水已淹至其胸口。

  这名保安说,他忙跑去救人,在桥头阶梯上看到有两位依伯已下到河中。于是,他朝女子大喊,提示她向水浅的、桥头有人的方向游去。“在河水淹到依伯膝盖处的时候,女子游近了,两位依伯伸手一使劲,就把人拽回了岸边。”保安说。

  另一名李姓保安说,他因手上有手电筒,就一直帮忙照明,并在女子被拽到岸边后,帮她披上衣服保暖。他说,救上岸后女子陷入了昏迷,那时围观市民中一女士站了出来,说她是医生,蹲下便为女子实施急救,掐人中、按摩背部、做心肺复苏等。

  据岳峰派出所民警介绍,女子获救后一言不发。不过据李姓保安介绍,女子满身酒味。女子后来被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试图寻找两位好心的依伯,但在附近跳广场舞的大妈们称,她们并不认识两位依伯,估计是回家换洗了。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