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文明建设工作新年新常态坚持三不减

2015-10-16 09:36:24  来源:福州文明网
  

  今年是新一轮文明城市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国首届青运会在福州举办之年,台江区将以迎接青运会为抓手,继续强化文明城市建设,着力在规范化、常态化上下功夫,坚持思想力度不减、工作力度不减、督查力度不减,以强有力的工作态势推进各项文明建设工作。

  一是在思想认识上保持常态。

  各街道、各部门继续深化认识,切实绷紧文明城市建设这根弦,做到守土有责,抓紧解决问题。各街道、各有关部门将认真落实责任制,对照测评项目的标准要求,把文明建设工作落实、落细。特别是对近期市、区督查和挂牌的问题,逐条分析,逐项整改,并举一反三。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中央文明办部署的重点工作,逐项抓好落实,整治突出问题,使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见实效。区创建督导组继续保持机构不撤、人员不散、力度不减。继续落实《台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奖惩暂行办法》、《台江区进一步强化文明城市建设督查工作实施方案》等规定,做好每月两次的督查排名和挂牌警告,对于通报后仍然整改不到位,或在检查测评中暴露严重问题,影响全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按照有关规定,采取相应的问责措施。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