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沈阳农业大学英语爱好者协会

2015-07-17 15:32:23  来源:福州团市委
  

  参赛项目名称:大学生快乐英语支教项目

  所属院校: 沈阳农业大学

  参赛社团名称: 英语爱好者协会

  社团简介

  沈阳农业大学英语爱好者协会,简称“英协”协会名称:英语爱好者协会,简称“英协”,英文名称是:English Fans Association,英协成立于2000年,是一个校级正规社团,由沈农社联统一管理,隶属于沈阳农业大学校团委,下设办公室、晨读团、外联部、活动部、英语角五个部门。

  英协以提高会员英语水平为目标,以激发广大在校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为宗旨,网罗对英语热爱,提高英语水平的朋友。经过十五年的慢慢发展,截止至2015年已拥有老成员千余名,这是会长们的不懈努力的结果,在2015年的新会员招募中,又有170余名新成员的加入,使英协成为了沈农规模较大的社团之一。

  多年来,英协通过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促进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通过每天晨读和晚读、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角、原声英影大放送等常规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学到了英语知识,并提高了各方面的能力;英协定期举办校级活动:英语短剧大赛(第七届即将下学期举办)、英文歌曲大赛(第三届已于本学期举办),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舞台展示能力,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项目简介

  大学生快乐英语支教项目是沈阳农业大学英语爱好者协会推出的由农民工子弟学校、英语爱好者协会(其他高校英语社团)、辽宁省大学生外语社团联合会三方面的公益性支教活动。

  在省外联的组织指导下,英协联系本协会英语学习佼佼者或沈阳其他各大高校英语社团英语人才,分为爱心团队组建、支教志愿者培训、建立受益个人档案、支教进行时和支教后期跟进五大阶段来贯彻落实。

  项目实施后以期改善农民工子女英语师资力量不足,英语学习资源不足,英语应用程度不够的情况,同时,对于学生对于英语口语学习缺乏兴趣、跟不上进度的情况,通过支教活动,提高小学生英语口语学习的兴趣和水平,以及面对外国友人交流时的口语应用能力,也达到通过学习英语口语获得成就感,提升自信心的效果。

【责任编辑:朱红杰】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