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医学院社团联合会环保社文化筑梦想,环保赢未来

2015-07-16 11:32:04  来源:福州团市委
  

  参赛项目名称:文化筑梦想,环保赢未来

  所属院校: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医学院

  参赛社团名称:承德医学院社团联合会环保社

  社团介绍:

  承德医学院环保社成立于2003年,是由承德医学院内环保爱好者及环保志愿者自发组织的社会公益性社团,也是承德医学院内为数较少的以保护环境为目的的社团。

  社团每年都有将近100人的固定人员,每年夏季我们都会组织大家去承德市避暑山庄等地进行采风活动并为外来游玩的人充当小志愿者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与爱国意识。在校园内,我社成员会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组织在校大学生学习环保知识并在国际环保日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活动。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使得承德医学院的在校大学生环保意识得到了提高。

  活动项目的介绍:

  文化是一个国家的灵魂体现,可是现在又有多少大学生和青少年真正的关心文化呢?对现在的文化遗产又有多少了解呢?又会有多少大学生关心过身处的环境呢?种种问题都困扰着每一位当代大学生,文化遗产是一个国家的灵魂,是一个国家能够发展到何种程度的体现,而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所能够生存的必备因素。因此对文化遗产的保护以及对环境的关心成为了社会的重要任务也是当代大学生需要关心的问题。

  承德医学院环保社一直立志于环境保护和历史文化传承两个方面做努力,并以各种各样的手段切实保护环境、传承文化遗产。因此,我社团希望举办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从小小志愿者中感受到自然环境的重要性,并且深入接触到历史文化遗产的魅力。并且通过让同学们自己亲手制作剪纸艺术使得学生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并且将环保意识深入每一位同学心中。

  我们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宣传与实际行动会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历史文化,并且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