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南师范大学爱心协会世界那么大,一起出去走走

2015-07-16 10:17:22  来源:福州团市委
  

  参赛项目名称:世界那么大,一起出去走走

  所属学校:海南师范大学

  参赛社团名称:爱心协会

  社团简介:

  海南师范大学爱心协会成立于1994年,现有会员200多人,是由学生自发组建的具有青年志愿者性质的社团组织。爱心协会长期以来,以“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为宗旨,以“自愿、奉献、友爱、进步”为准则。致力于帮助孤寡老人及孤残失学儿童,爱心协会通过开展各类有益的社会活动,使广大会员得到了不少锻炼机会,使他们能够更好的认识和服务社会,进一步完善自我,在大学学习的同时,积极锻炼自己,为大学多彩的生活划上亮丽的一幕。

  梵高这样说:爱之花盛开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爱心协会则致力于将爱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个角落,每个爱协人在播撒爱心的过程中得到成长,变得更加温暖。在以后的每一段回忆中,我们都会因为这一段温暖的时光而闪闪发光。爱心协会,薪火相传,我们仍然在路上…

  项目简介:

  世界上共有224个国家和地区,中国一共有333个市,而我、我们,刚刚好出生在这个国家,又刚刚好一起来到了这个城市读书。海南岛作为南海上的一颗璀璨明珠,与大陆隔海相望,有着当地特色的风土人情。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海南人民深爱着这一片土地,而琼州海峡也隔断了陆地的连接,很多海南人民也并没有走出过海南岛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爱心协会进行红蜻蜓支教活动的桂林洋小学,有着许多可爱的孩子们,我们希望带着孩子们一起出去走走,见一见外面的世界,让他们知道世界的丰富多彩。世界那么大,带他们一起出去走走。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