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吉林大学共青团金融学院委员会志工部安全交通,此岸彼岸

2015-07-15 16:11:28  来源:福州团市委
  

  参赛社团情况简介

  共青团金融学院委员会是在校团委和院党委领导下的基层行政机构,是学生和干部之间、学生和老师之间、学生和党组织之间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是学院的职能部门,是学院党委对团员青年进行教育、管理和服务的有力助手,是学院共青团组织的领导机关,是学院团建设和团工作的核心。

  共青团金融学院委员会负责团的组织建设,主要开展实践类活动,如志愿者活动、金融企业实习活动等。并负责团支部建设、团员发展和党员推优,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素质深化拓展,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成才服务等工作,实现我院共青团组织的可持续和跨越式发展。

  院团委成立至今已有五年时间,在这五年里,团委在全院学生的思想工作、活动组织上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赢得了广大团员和学院教师的一致认可。

  共青团金融学院团委志工部负责策划组织帮助他人、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志愿者活动。“走进吉大一院志愿者活动”、“志行在身边”系列活动之“学堂燕千鸟”活动“翰墨书香行”活动和“关注老年群体,知孝义,行孝道”走进养老院的活动圆满成功并取得校内师生的一致认可。志工部为同学们播撒爱心、奉献青春、提供机会,让“志愿者”成为学院同学的响亮的称号之一。

  参赛项目简介

  在当今社会,现代的城市交通极度发达,交通规则在日常生活出行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然而,因为不懂或者不遵守交通规则而造成的惨剧屡见不鲜。基于这种现状,我们决定组织一次大学生针对市民交通规则宣传与推广的志愿活动,通过我们举办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文明交通”引导活动、“文明交通”宣传活动,让市民都懂得交通规则,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最终达到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的目的。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