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哲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城旧事——打造“社区卫视”

2015-07-15 14:56:14  来源:福州团市委
  

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哲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城旧事——打造“社区卫视”

  一、 简介

  (一)、社团情况简介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在院团委领导下,由志愿从事校园及社会公益事业的院学生组成的学生团体。自成立以来,在院党委和团委的指导下,在历届学子的努力和创新下,已成长为一个组织健全、蓬勃向上的学生社团。哲管院青协以“哪里需要,哪里有我”为行动口号,以“立足校园,服务同学,奉献社会”为宗旨,坚持“志愿永恒”的基本原则,奉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二)、项目简介

  “新城旧事”,是一项以话剧等文化形式对社区文化进行发扬传承的社会创新公益活动。在城市化、市场化和个体化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通过对社区文化的深入挖掘和传播,达到传统社区文化得到传承、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并构建和谐社区的目的。从而有利于推动城市文明,丰富社区文体活动,构建和谐社会。所谓打造“社区卫视"将结合大型节日等,以民众自导自演的方式讲述自己的故事,靠话剧等形式传播各地社区文化。同时形成当地居民文化共识,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