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河南工业大学萤火虫爱心社传递关爱,点亮未来

2015-07-15 15:03:10  来源:福州团市委
  

  一、社团简介

  我们社团叫‘萤火虫’爱心社,筹备成立时间是2013年,由学生会监督,受学校团委具体指导。我们以“增强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心和实践能力,促进校园和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为目标,以“活跃青年志愿者活动、推动青年志愿者事业的发展”为中心,秉承“奉献、友爱、互爱、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校园内外的每个角落都充分展示着当代志愿者的勃勃生机和无限魅力。   通过提供丰富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并给每一位会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全面提升每个会员热爱公益活动的素质与能力,让他(她)们更早的接触社会,去服务与社会。   萤火之光虽然微弱,但聚少成多仍能照亮黑夜;   个人力量虽然微小,但聚小成多却能力拔山河。   黑夜里,一只萤火虫的光是微弱的,可是当有一只只萤火虫聚在一起时,那将是黑夜里最动人的光亮!人的潜力是可以无限挖掘的,不断挑战,不断超越,不断突破!只要有恒心,有毅力,坚持不懈,没有不可能只要去做。互相交流,互相激励,互相提高,众人拾柴火焰高。所有人的思想,不断碰撞,就能不断擦出灵感的火花!永不言弃,发奋图强!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去奉献自己的一片爱,社会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二、项目简介

  为了给贫困山区的儿童买学习用品,体育用品,保暖的手套、围巾等物品,我们做了爱心集瓶,义卖大河报,募捐衣服等一系列的活动。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得来的钱 用来给那些贫困儿童买爱心物品,并把募捐的衣被送给他们。

  经过我们的努力,希望能帮山区儿童树立自信,找到自我价值并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每年冬天时,为孩子们送上手套,围巾,帽子等保暖物品,让孩子在家与学校的路上行走时,感觉到更多的温暖。

  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希望能给学校添加一些体育用品,比如篮球,羽毛球,足球等物品,希望在体育场上能给孩子带来更多的欢笑。

  通过qq,微信,微博等进行宣传,已达到感染更多人,让更多人参加公益。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