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师范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

2015-07-03 10:37:35  来源:福州市团委
  

  参赛项目名称:晴天“益”起来——倡导青少年运动健身公益项目

  所属院校: 泉州师范学院

  参赛社团名称: 模拟联合国协会

  模联协会简介

  "模拟联合国"是当今世界上个名牌大学的一项历史悠久,开展广泛的学生活动。青年学生们扮演不同国家的外交官,参与到“联合国会议”当中。通过演讲阐述“自己国家”的观点,为了“自己国家”的利益进行辩论、游说,他们与友好的国家沟通协作、解决冲突,促进国际合作。

  泉州师范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QNUMUN)是由一批热衷于国际事务以及磋商谈判的学生共同组建而成。在模联活动中,同学们可以展现自己的才能,锻炼自己的胆识,在诸多方面都得以提升。协会的宗旨是立足泉州师范学院,宣传推广模拟联合国活动,丰富校园文化。

  模拟联合国协会主办的活动以每年一次的模拟联合国活动为主,分为中文亭和英文亭两部分活动,精彩纷呈。除此之外还包括不同形式的演讲、辩论以及社交礼仪培训等,对同学的各方面素质都有很大的帮助。

  团队简介

  队名——晴天队。

  指导老师——陈火全,管理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华侨大学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主要从事信息管理、服务管理、电子商务与物流信息化的教学研究工作。现任泉州市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管委会主任、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导师、阿里巴巴“活水计划”合作学者等。

  队员——刘文华、陈雅莉、何阳鸿

  我们是来自泉州师范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的团队,同时我们同来自市场营销专业,出于对公益事业和策划的热爱,也是以兴趣为主组织起来这么一个有爱的团队。因为彼此熟悉,我们的少了很多的沟通障碍,多的是对彼此的信任与关爱,形成了团结友爱,并肩作战,勇往无前的团队。

  “晴天队”这个队名的由来是因为我们策划的是一个阳光向上的适合大学生参与的公益项目,晴天象征我们团队内心向阳,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它代表这次活动的对象青少年的青春阳光的一面,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为我们带来的是美好的晴天。我们的团队是一个整体,同时在活动策划过程我们分工明确,各施其职。队长刘文华负责整体策划指导,陈雅莉负责活动创意,数据统计,何阳鸿则是我们整个团队的技术顾问,同时负责宣传视频的拍摄。我们一起同心协力,不断提出更新的想法及不同的意见,不断地完善整个“晴天‘益’起来——提倡青少年运动健身公益项目”的策划。

  项目简介

  这是一项主要以线下活动组织青少年运动,和线上运动社交平台、微信公众号促进青少年运动,两者交叉共存,相互辅助,以实现全民健身为梦想的青少年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达到“团结一心,共同运动”的积极画面的项目。项目计划从一个个微型的区域逐步扩大到城镇、城市,甚至可以发展到全国,增强每个区域的运动健身氛围,使得人人都积极参与运动,从而提高身体素质,达到健康的生活方式。

  项目与国家呼吁的全民健身的口号相对接,并开创性的运用运动社交平台、微信公众号,来实现各个区域以及两岸之间青少年关于运动健身活动的计划创建和心得分享,促进交流,在全民健身进行得日益火热的现在,青少年也应该拾起朝气蓬勃的面容,进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强身健体,为提高自己身体素质而努力!

  根据数据显示,多数青少年虽然有运动健身的想法,但却由于种种原因没有运动健身的行动。我们的项目就是基于这些情况,尽可能的为青少年搭建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运动健身平台,为有运动想法但却没有实施的青少年提供帮助,让他们走向阳光,一起运动!

【责任编辑:朱红杰】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