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师范大学与泉州师范学院今年起联合培养硕士
2011-02-27 20:18:16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从今年起,泉州师范学院将与福建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这是记者27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的。

  从今年起,泉州师范学院将参与福建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化学、艺术学、历史学、理论经济学、物理学、生物学等8个学科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据了解,泉州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将实行12模式和双导师制,即刚入学的硕士研究生一年级课程在福建师范大学就读,二年级和三年级在泉州师范学院就读。届时,每名研究生都有两名硕士生导师负责指导,由福建师范大学和泉州师范学院分别提供导师师资。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