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3岁男孩爬高压铁塔被电死 另外2名男孩逃过一劫

2015-02-26 07:09:00  作者:林安镇  来源:福州晚报
  

13岁男孩爬高压铁塔被电死 另外2名男孩逃过一劫

13岁男孩不幸触电身亡,整个身体挂在高压铁塔上达两个小时

  福州新闻网2月26日讯 昨日13时许,位于福清市大真线北侧的龙江街道霞楼村一工地旁的10千伏高压铁塔上发生一起悲剧:3个男孩不知何故爬上这个约13米高的高压铁塔上玩耍,13岁男孩王春生不幸触电身亡,整个身体挂在高压铁塔上达两个小时,另外两名男孩侥幸躲过一劫。

  昨日14时许,现场聚集了上百名围观群众。记者看到一男孩悬挂在名为“(福清)城南Ⅱ回618线路(右线)#037j”的10千伏高压铁塔上,该男孩背上多处受伤,脸和手遭电击后都变黑了。几名福清消防大队的官兵正在现场准备用绳子把男孩营救下来。

  据现场一目击者讲述,昨日13时许,他看到远处的高压铁塔突然冒出火花,跑过去看时,发现一名男孩挂在高压铁塔上,另外两名男孩正从高压铁塔上往下爬,随后他便报了警。

  遭电击男孩的母亲告诉记者,她和老公是山东人,在福清打工10年了,平时都租住在龙江街道霞楼村。“我们共有4个小孩,遭电击的是长子,叫王春生。他今年13岁,曾上过学,但由于脑子反应比较迟钝,这几年都辍学在家玩。”死者的母亲伤心地说,“我上白班,老公上晚班,我们轮流照看小孩。春生平时也经常出去玩,但最后他都会自己回家的。25日上午,他吃过早饭之后便和弟弟出去玩了,可是几个小时之后,他弟弟跑回家说‘哥哥出事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