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前妻想复婚打了300多通电话 夫妻俩不堪骚扰报警
2014-10-13 08:36:00  作者:林少蓉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伏先生和现任妻子杨女士到派出所报案

  海峡导报讯 “我快要疯了!我老公的前妻发上百条短信、打300多通电话,不分昼夜地骚扰我们的生活。”不堪其扰的杨女士发怒了,携手老公向派出所报案,要求对方停止这无休止的滋扰。

  男主角:她的目的就是想跟我复婚

  在江头派出所,导报记者见到了伏先生和现任妻子杨女士,还有前妻王女士。伏先生老家在四川,跟前妻育有一个8岁的女儿,三人目前都在厦门经营着各自的公司。

  伏先生2013年9月5日跟前妻离婚,现在跟现任妻子结婚刚4个多月。“结束上一段婚姻后,身心疲惫,面对新感情,我很珍惜。”他激动地说,想不到前妻近段时间一直打他的手机或者发短信、发微信骚扰他。“最初,她是以要拿回女儿的玩具或是自己的东西为由一次次打电话给我,前后共打了15通电话向我要东西。”“她主要的目的,其实是想跟我复婚。”伏先生拿出打印好的3张QQ聊天记录给导报记者看。在伏先生自备名为前妻“王某某”的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到“王某某”问伏先生,“有人介绍对象,我一直没敢回复,因为我在等你复婚”等内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