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最牛奔驰车”在闽违章137次 厦门警方将其暂扣
2014-10-13 08:34:39  作者:吴俊鸿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疯狂违章的奔驰车。

  疯狂违章的奔驰车。

  厦门日报讯 这部黑色奔驰车,估计是最近最牛的违章车了—因违法停车被110监控发现,一查下去,发现它竟已累计137次交通违法。如果把车主拿到的违法罚单首尾相接,连起来估计比车身还长。目前,该车已被交警查扣,等待车主的将是上万元罚款。

  昨日,记者从厦门警方了解到,9日中午12点左右,110指挥中心在日常视频巡查时,发现一部车牌号码为“浙AS9×××”的黑色奔驰轿车,在湖滨东路东明路口(南湖公园东门正对面)违法停放。民警准备通知车主,没想到用系统一查,发现这辆车不仅违法停车,问题还有一箩筐—它在福建省内累计交通违法137次,包括违法停车、违反标示标线、超速等。

  110指挥中心通知筼筜派出所民警到场处理。目前,这部奔驰车被暂扣。

  据分析,部分车主“财大气粗”,觉得乱停车等交通违法大多不扣分、只罚钱,因此一再违章。其实,违章次数过多,年审时就会遇到麻烦。

  链接

  110指挥中心曾抓获一部“荣威”轿车,其交通违法累计次数达139次,两次集中处理被罚款15150元。处理结束后,这辆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仍在继续,最后一次被抓时,还有尚未处理的38次交通违法。

  去年,警方还抓获一部“闽C”牌照的三菱越野车,不到一年,交通违法就累计63起。

  这些车收到的罚单中,违停占了大部分。

  (文/图 记者 吴俊鸿 通讯员 陈勤勤)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