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泉州师范学院一大三女生在校内操场跑步不幸猝死
2014-04-19 08:50:55  作者:董加固 涂传之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4月19日讯 24岁,正值青春年华。她却香消玉殒,令人扼腕。

  前晚7时45分左右,泉州师范学院的大三女生阿凤(化名),陪同班同学在校内操场跑步时,开跑不到200米突然倒地,经校医、120急救医生和泉州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医生接力抢救后,仍未能救活。丰泽警方调查后,初步判断阿凤系猝死,具体死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事件】校内操场跑步女生突然倒地

  阿凤与小蔡是同班同学,住不同宿舍,平时关系不错。前晚晚饭后,小蔡要到校内操场跑步,阿凤一同前往相陪。一路上,两人有说有笑。未料,晚上7时45分左右,阿凤开跑不到200米后,突然倒地。

  阿凤倒地后,在操场的两名同学见状,忙到附近的校医务室呼救。林女士是当晚的值班校医,闻讯后忙带上氧气袋和急诊箱,跟着两学生跑到操场寻找倒地的阿凤,却没找着。原来,小蔡见阿凤倒地,便将阿凤弄到附近的校医务室求救。医务室和操场都有多个出入口,双方错开进出,没碰着。

  林女士回忆称,她赶回医务室时,见阿凤脸色青紫、瞳孔散大、静脉搏动消失、呼吸停止,忙对其做心肺复苏。此时,已有同学拨打120,时间是当晚7时48分。120急救人员赶到后,接力抢救,但阿凤的心电图一直呈直线。阿凤后被送到人民医院抢救,但未能救回。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