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抗击台风“最美劳动者”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6-10-14 08:49:20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0月14日讯(记者 李白蕾)由省总工会主办、市总工会承办的抗击台风“最美劳动者”先进事迹报告会,昨日在福州文化宫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等省市工会领导出席报告会。省总工会领导为来自福厦两地的6位“最美劳动者”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这6位“最美劳动者”中,3位是来自厦门的供水、供电、交警一线职工,另外3位分别是我市园林抢修职工郑景鹤、地铁质量高级主管李飞燕、环卫应急队职工陈小玉。他们讲述了各自在今年袭闽的一系列强台风中,临危不惧、冲锋在前的先进事迹,是当之无愧的“最美劳动者”。

  丁文清充分肯定了“最美劳动者”在关键时刻顶风冒雨、不舍昼夜,绝对专业、绝对奉献的劳动品格和职业风范。他说,报告会原生态展现了劳动者在风雨中的职业行为,我们要赞美这种忘我行为,希望更多人铭记劳动者,感恩劳动者,向这些无名英雄、平凡英雄、真心英雄学习、致敬,让劳动精神在八闽大地传颂。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