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老赖不赡养父母非打即骂 凌晨睡梦中法官来敲门

2016-09-27 12:17:02  来源:郑州晚报
  

老赖不赡养父母非打即骂 凌晨睡梦中法官来敲门

  本报讯 自河南省法院开展“百日执行风暴”活动以来,全省各级法院都频传捷报。这不,昨天一大早,荥阳市法院又传捷报: 9月23日凌晨5点,荥阳法院30余名执行法官集中行动,拘传老赖11名,涉案标的52万余元,结案5件,达成和解4件, 拘留2人。

  不赡养父母,睡梦中被拘传

  “带走!”随着执行员的一声令下,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赡养父母的鲁某被依法拘传。

  自鲁某结婚后,经常对两位老人非打即骂。其父母年事已高,无其他生活来源。法院判决鲁某每月支付父母500元赡养费。由于鲁某拒不支付,今年7月13日其父母向法院申请执行。

  执行员4次奔波都未找到鲁某,终于在9月23日凌晨将还在睡梦中的鲁某拘传。

  屡次“躲猫猫”,凌晨被抓

  “终于找到你了!”执行员长舒了一口气。老赖朱某欠申请人李某2.6万元货款,虽出具欠条,但到期已久仍拖欠不还,还跟执行员们玩起了“躲猫猫”。经过数十次的辛苦奔找,执行员终于在23日凌晨将朱某拘传。朱某现已还清所有欠款,案件执结。

  此次凌晨集中执行,成功拘传老赖11名,涉案标的522600元, 其中结案5件,达成和解4件,2名被执行人被依法拘留。郑报融媒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徐文娟 文/图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