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确保百日攻坚交地面积签约户数实现“双过半”

2016-10-19 07:32:35  来源:福州日报
  

  盯紧目标

  赶超进度再创佳绩

  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态度坚决,措施有力,1个多月来,该区百日攻坚取得不少进展:20项市级百日攻坚建设项目,截至10月13日,已累计完成投资73.3亿元,达到目标任务的60.45%,超序时进度20.45个百分点;9项计划开工项目中,已有闽商华府、台屿旧改、金城花园、奥体正祥城、利嘉三区、冠城大通等6项开工;5项计划竣工项目中,淮安小学已竣工。此外,38项征迁交地项目已累计完成征迁交地1771.11亩,交地率40.07%;拆迁55.9万平方米,拆迁率41.34%;征迁2653户,征迁率50.26%。

  另外,该区自加压力额外增加的85项区级建设项目中,截至10月13日,已完成投资62亿元,占计划投资40%;9项区级征迁交地项目,共完成交地254.3亩,交地率51%,拆迁4.14万平方米,拆迁率69%;征迁124户,征迁率65.3%。

  紧盯目标,提振精神,乘势而上。14日下午,仓山区委区政府召开近期重点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全区形成高效运转的机制,以坚决的态度、快速的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力争百日攻坚交地面积、签约户数实现“双过半”。

  “我们将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打好攻坚战,以更加主动的担当打好项目战,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打好持久战。”仓山区委书记蔡福勇表示,将坚持工作项目化,围绕仓山产业提升、地铁征迁建设、水系综合治理、棚户区改造、安置回迁、交通治堵等热点难点问题,加快策划生成一批“项目库”,推动形成扫尾一批、建设一批、储备一批、策划一批的滚动发展格局。推行“一线工作法”,把更多想干事、会干事干部安排到一线,通过百日攻坚行动的考察,努力打造一支能打胜仗、善打硬仗的“铁军”,为仓山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