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德拉:离开骑士很艰难 目标帮助雄鹿重返季后赛

2016-08-31 08:41:33  来源:新浪体育
  

德拉:离开骑士很艰难 目标帮助雄鹿重返季后赛

  德拉维多瓦加盟雄鹿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控卫马修-德拉维多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夏离开骑士队的决定很艰难。但与此同时,他非常期待帮助雄鹿队重返季后赛。

  今年6月,德拉在骑士队的夺得了一个NBA总冠军。但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他以一份4年总价385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雄鹿队。

  “离开克里夫兰对我来说很艰难,因为我在那里拥有很棒的三年时光,他们给了我第一个机会。”德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赢得总冠军会让你和那些家伙(骑士队的球员)成为一生的朋友,而这座城市接受我的方式会让我的离开变得更加困难。”他继续说道,“但是我很兴奋能够在密尔沃基迎来新的机会,特别是能够扮演一个领导者的角色。很显然,在骑士队有凯里(欧文)担任首发控卫,这会给你的发展带来限制。”

  德拉承认,他加盟雄鹿队的一个重要动力就是有机会与他非常欣赏的杰森-基德一起合作。

  “能够从历史上最伟大的控卫之一杰森-基德的身上学习将会很酷,这是让我感到兴奋的地方。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德拉说道。

  今年夏天,德拉作为澳大利亚男篮的首发控卫出征奥运会,并且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德拉相信这段经历会对他今后的职业生涯产生帮助。

  上赛季,雄鹿队只赢了33场比赛,无缘季后赛。但是这支球队拥有许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所以德拉坚持表示他将专注于帮助雄鹿队重返季后赛。

  “我们肯定希望进入季后赛,这是我们的主要目标。”德拉说道,“两年前,他们打进了季后赛,而且在首轮与公牛队的交锋中表现得很棒。去年,他们因为伤病而经历了低迷的一个赛季,但是年轻球员的发展让他们的未来激动人心。”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