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要加速可门港建设发展!

2020-04-21 09:17:50  来源:海连江微信
  

连江要加速可门港建设发展!

  4月20日下午,连江县长郑立敏调研可门经济开发区2020年重点项目及招商工作情况,并召开现场汇报会。连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祥光参加调研。

连江要加速可门港建设发展!

  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有关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郑立敏指出,可门管委会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口岸作用,要聚焦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盯紧项目抓推进、盯住问题抓协调;要建立完善工作推进体制机制,制订项目推进方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细化节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加快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进度。

  郑立敏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系统谋划可门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和融资方案,尤其是要做好路网规划建设、尾水排海工程、应急管理等工作,为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扫除障碍、创造良好环境。同时,要制定工业项目入园标准,在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的基础上,确保园区整体的经济效益不受影响,高质量、高效率打好重点项目推进攻坚战和招商引资攻坚战。

连江要加速可门港建设发展!

  会上,孙祥光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与招商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可门经济开发区、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项目推进情况。与会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连江要加速可门港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