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超-孔卡破门武磊王栋双响 进球战上港5-3力帆

2016-07-21 08:22:4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8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第13分钟,重庆队罗歆争顶时不幸头球乌龙。第25分钟吕文君前场右路直塞,武磊杀入禁区打远角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0领先重庆力帆。下半场风云激荡大开大合,第46分钟王栋右路拿球后回传,吉利奥蒂离门30米开外远射得分。第61分钟石柯后场推倒吉利奥蒂犯规,王栋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把比分扳成2比2。第68分钟吉利奥蒂禁区内把球传出,王栋在禁区右侧怒射又将比分超出。第71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回传,吕文君离门25米开外怒射成3比3平。第74分钟隋东陆禁区外推倒埃尔克森犯规,孔卡左脚任意球得分。第89分钟埃尔克森前场断球后送出妙传,武磊打进本场第二球,本季联赛已经打入九球。最终上海上港主场5比3战胜重庆力帆,18战积33分继续排名联赛第三。

  由于上场德比战人员损失不小,本场上港用贺惯顶替金周荣打首发中卫,用林创益首发替换下午才被足协处罚禁赛的蔡慧康。在汪佳捷被红牌禁赛之后,七人替补名单里首次出现了小将魏震。上港唯一的好消息是孔卡出现在替补名单里。两队中超历史交锋3次,上港2胜1平保持领先,双方第一回合1比1战平。本轮之前上港18战30分排名联赛第三,重庆18战21分排名第11。

  开场100秒,孙祥长传,吕文君前场接球回做,埃尔克森禁区外凌空怒射打偏。第4分钟傅欢右路下底传中,在上港队员逼抢下,重庆队连续几下都没解围干净,武磊禁区内抢射打偏。重庆队也不甘示弱,第8分钟重庆快速反击到上港前场,形成二打二的大好局面,石柯在禁区外准确铲走费尔南多的脚下球。

  第13分钟进球意外来到,吕文君左路开出角球,前点的罗歆头球后蹭,把球直接蹭进自家大门,1比0,上港领先!慢镜头显示,吉利奥蒂和埃尔克森在身后都有推搡动作,导致罗歆身体无法控制平衡。第18分钟孙祥从背后压住费尔南多吃到黄牌。第19分钟埃弗拉左路带开角度怒射,球打在郑又荣身上弹出界外,险些形成第二个乌龙球。第21分钟上港右路角球开出,埃弗拉头球攻门,被重庆队站在门线上的吴庆用腿挡出。

  第25分钟吕文君前场右路精确直塞,武磊从对方郑又荣和隋东陆空隙中杀入,在比较偏的角度下,武磊果断打远角,邓小飞扑救不及,2比0!武磊打入本赛季第八球,本土射手榜上已经升到第一位。随后两队进入暂停补水时间。第32分钟林创益和丁捷争顶时脑袋对撞双双倒地不起,比赛被迫暂停。两名队员都被撞破脑袋,丁捷包扎后还能起身再战,伤势更重的林创益被担架队抬出。第37分钟李浩文换下林创益。

  第40分钟费尔南多脚下连续变向晃开孙祥后怒射,球打在石柯腿上后稍偏出界。第41分钟王栋右路传中,球砸在陈雷身上形成意外射门,颜骏凌飞身把球扑出。第45分钟武磊前场和埃弗拉配合入禁区,虽然武磊传球没传好,但对方解围踢疵,可惜埃弗拉同样没有把握住近距离射门机会。第47分钟郑又荣远射打偏。

  中场休息重庆队用彭欣宇换下丁捷,刘宇换下徐洋。

  第46分钟,重庆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陈雷前场送球,王栋右路拿球后回传,吉利奥蒂离门30米开外打出一记质量很高的、带强烈旋转的远射球,颜骏凌虽然奋力扑救,但无奈皮球飞入死角,1比2,重庆追上一分。第48分钟吴庆沿左路杀入禁区腹地,傅欢死死把角度卡住,没让吴庆完成射门。第54分钟吉利奥蒂远射造成角球,王栋右路开出,吴庆远射偏出。

  第55分钟贺惯在和吉利奥蒂拼抢后,大腿肌肉后侧肌肉群抽筋倒地。第58分钟傅欢右路传中,李浩文强行头球偏出。第60分钟贺惯支撑不住再次倒地被抬出,双方进入补水阶段。上港教练西一阵忙碌,但没有换下贺惯。两次倒下的贺惯依然回到了场内。

  第61分钟石柯后场推倒吉利奥蒂犯规,王栋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蹭在上港队员头上后打出强烈弧线,皮球飞入大门左侧死角,2比2平!

  失球后张卫换下贺惯。第65分钟费尔南多前场斜传,王栋杀入禁区推射,颜骏凌飞身扑出来球,哨声响起,王栋被判越位,慢镜头显示王栋似乎没越位。第67分钟武磊右路传中,埃弗拉转身射门打高。

  第68分钟重庆右路长传,吉利奥蒂禁区内拿球把球传出,王栋胸部卸球后,避开孙祥防守怒射得分,3比2,重庆反超!第70分钟吉利奥蒂禁区内再次回做,费尔南多推射远角偏出。

  第71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回传,吕文君离门25米开外怒射,皮球飞入死角,3比3平!

  接着孔卡换下埃弗拉。第72分钟彭欣力禁区外远射高出,第74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外射门太正。

  第74分钟隋东陆推埃尔克森犯规,上港获得禁区弧内任意球机会。孔卡左脚任意球打出完美弧线,皮球飞入大门右侧,4比3!第77分钟重庆队用刘卫东换下老将吴庆,两队用满换人名额。第78分钟王栋禁区外射门擦柱而出!第81分钟上港快速反击,埃尔克森带球中推传右路,武磊禁区内怒射被邓小飞单掌拍出皮球!

  双方不顾一切对攻,第82分钟吉利奥蒂禁区内转身射门高出。第83分钟隋东陆拉拽埃尔克森吃到黄牌,埃尔克森35米外任意球高出。

  第89分钟上港前场紧逼,重庆后场被埃尔克森断球,武磊及时切入禁区,埃尔克森后脚跟及时送球,武磊球到人到,禁区内面对邓小飞推射死角得分,5比3!武磊本季联赛第九球!第92分钟张卫吃到黄牌。最终上海上港主场5比3战胜重庆力帆,18战积33分继续排名联赛第三。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3分钟,重庆队罗歆争顶时不幸头球乌龙。

  第二球:第25分钟吕文君前场右路直塞,武磊杀入禁区打远角得分

  第三球:第46分钟,王栋右路拿球后回传,吉利奥蒂离门30米开外远射得分。

  第四球:第61分钟石柯后场推倒吉利奥蒂犯规,王栋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

  第五球:第68分钟吉利奥蒂禁区内把球传出,王栋在禁区右侧怒射得分。

  第六球:第71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回传,吕文君离门25米开外怒射得分。

  第七球:第74分钟隋东陆推埃尔克森犯规,孔卡左脚任意球得分。

  第八球:第89分钟埃尔克森前场断球后送出妙传,武磊打进本场第二球。

  黄牌:上海上港 两张;重庆力帆 一张

  32-孙祥(上海上港)18分钟

  5-隋东陆(重庆力帆)83分钟

  2-张卫(上海上港)9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27-石柯、28-贺惯(2-张卫 63分钟)、32-孙祥;17-埃弗拉(10-孔卡 71分钟)、15-林创益(12-李浩文 37分钟)、7-武磊、21-于海、11-吕文君;9-埃尔克森

  重庆力帆:1-邓小飞;8-丁捷(25-彭欣力 45分钟)、4-罗歆、5-隋东陆、18-徐洋(9-刘宇 45分钟)、21-陈雷;11-吴庆(20-刘卫东 77分钟)、14-郑又荣、6-王栋;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孟巍)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