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热身赛方硕狂砍28分 国奥77-87负波兰遭遇2连败

2016-07-14 08:30:54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6亚特拉斯四国邀请赛在江苏南通继续进行,中国国奥与波兰队展开此次系列赛的第三次交手。方硕贡献28分,胡金秋18分,状态起伏太大的国奥最终以77-87不敌波兰,遭遇两连败。

  参加此次四国的四支球队分别是:中国国奥、罗马尼亚、波兰以及格鲁吉亚。

  中国国奥这边,崔晋铭6分,方硕28分,李京龙12分,赵率舟4分,左朕年4分,胡金秋18分,陶汉林3分

  比赛开始,国奥这边很快进入状态,两队开局就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也交替增加。方硕今天状态不错,里突外投抓下6分,首节还剩5分多钟,国奥12-11暂时领先对手。波兰之后加快了攻防转换速度,国奥的防守端一度有些吃紧,再加上球员太过黏球导致己队的命中率也开始下降。波兰趁势在节末攻出一波6-2很快超出了比分,首节结束国奥20-24暂时落后波兰。

  次节,李京龙外线飚中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23-24。波兰这边也加快了进攻节奏,球队攻出一波7-1后将分差拉开至7分。国奥随后努力缩分,但是由于胡金秋今天受到对手的严防死守,追分效果并不明显。反观状态颇佳的波兰此后却越打越顺,全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4-4的得分高潮后,在半场结束时以45-32领先国奥13分。

  下半场比赛,国奥这边通过快速传导加快比赛节奏,方硕今天状态不错,球队在其带领下一度打出一波10-4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7分。波兰随即展开反击,他们对于篮板球的保护非常到位,再加上稳定的命中率,三节还剩1分多钟,波兰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而面对大比分的落后,国奥这边则显得有些急躁,失误也开始增多。三节还剩不到1分钟,崔晋铭与一名波兰球员发生冲突,波兰替补席更是冲进场内,导致比赛一度中断。随后两队各自吃到T,三节结束国奥49-67继续落后波兰。

  末节,胡金秋打三分成功,加强防守力度的国奥掀起一波14-4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缩小到8分。波兰球员今天脾气有些火爆,与胡金秋在篮下再次发生摩擦,所幸很快被拉开。今天的国奥即使在落后的情况下也打得极为顽强,崔晋铭两罚全中,比赛还剩1分钟,还有7分差距。此后的时间里国奥开始采取犯规战术,对手频上罚球线,方硕最后三分连续不中,最终国奥以77-87不敌对手。

  中国国奥首发:崔晋铭 方硕 李京龙 左朕年 胡金秋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