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欧洲杯新星:新拉姆横空出世 安帅点赞英格兰后腰

2016-07-11 08:3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欧洲杯新星:新拉姆横空出世 安帅点赞英格兰后腰

  戴尔可能是本届欧锦赛最被低估的新星

  中新网北京7月11日电(岳川) 大赛向来是青年才俊崭露头角、完成蜕变的绝佳平台,本届欧洲杯也不例外。尽管像马夏尔、萨内、拉什福德、巴舒亚伊等被寄予厚望的妖人没有得到太多发挥的空间,但依旧有一些明日之星借本次大赛展示自己,未来可期。

  埃里克-戴尔 英格兰 后腰

  英格兰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八分之一决赛爆冷不敌冰岛,这样的成绩容易让队中个别球员的良好发挥被忽视,94年出生的戴尔正是其中之一。

  虽然霍奇森形如乾坤大挪移般的用人饱受诟病,但不管老帅怎么调整,戴尔一直稳坐主力后腰位置,他也展现出了与年纪不相符的成熟。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后腰是现在足球中最重要的位置,不仅要保护后防线,还要兼顾攻守转换中的第一脚出球,对防守意识、动作、传接球能力、视野都有很高要求。

  在这样的前提下,霍奇森扶正了上赛季在联赛中有出色表现的小将戴尔,这位热刺新星也用稳定的表现回报了老帅的信任。除了一粒进球外,小组赛阶段,戴尔共完成了214脚传递,位列所有球员第6位。

  据悉戴尔已经得到了拜仁新主帅安切洛蒂的赏识,德甲巨人或许马上就要展开对这位英格兰新星的追求。

欧洲杯新星:新拉姆横空出世 安帅点赞英格兰后腰

  18岁317天的拜仁新援雷纳托·桑切斯远射攻入国家队处子球,为葡萄牙扳平比分

  雷纳托-桑切斯 葡萄牙 中场

  欧洲杯开始前,拜仁先下手为强,击败了曼联等竞争对手,从葡超本菲卡引进了新星雷纳托-桑切斯,双方签约5年。现在回头再看,这是一笔非常有预见性的签约。虽然对于一个18岁的孩子而言,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已是天价,但如果转会的谈判拖到了欧洲杯之后,桑切斯的身价肯定还会增加。

  桑切斯是葡萄牙足球历史上参加欧洲杯最年轻的球员(18岁零9个月),在他之前最年轻的是C罗,2004年首秀时是19岁零4个月。

  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里,桑切斯还只是作为替补出场,他利用有限的时间打动了主帅。对阵波兰的八分之一决赛,桑切斯首发出场,打入了扳平的关键进球,抹平了莱万闪电得分给球队带来的负面影响。决赛中,在C罗因伤离场的情况下,桑切斯与纳尼挑起了大梁,是葡萄牙阵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欧洲杯新星:新拉姆横空出世 安帅点赞英格兰后腰

  新拉姆横空出世

  基米希 德国 边后卫

  对于世界冠军德国队而言,止步半决赛只是完成了他们的最低目标,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没能最终夺冠,这肯定算不上是一届成功的欧洲杯。好在日耳曼战车也有自己的收获,除了打破逾50年大赛逢意大利不胜的魔咒外,就是年轻小将的冒尖。

  通过欧洲杯,基米希的名字被更多球迷知晓,他也被视为“新拉姆”。由于赫韦德斯打边后卫时插上进攻的能力有限,年仅21岁的基米希在本届欧洲杯中成为了德国国家队的正印右后卫。效力德甲豪门拜仁让他几乎零过度就融入了球队,一个人就能兼顾右路走廊。

  更可贵的是,在与意大利的点球大战中,基米希罚出的点球质量极高,心理素质经受住了大场面的考验。尽管在与法国的半决赛里,基米希

  的失误间接导致了球队的第二个失球,但在未来的很多年里,他仍会牢牢占据德国队的一个首发位置。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