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四国赛末节球馆停电 国奥加时8分逆转美国联队

2016-06-24 09:33:18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6亚特拉斯国际男篮四国赛即将落下帷幕,中国国奥迎战最后一支对手美国爱德华破坏者队。经过加时赛苦战,最终国奥男篮以102-94战胜对手,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圆满收官。

  此次参加四国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中国国奥、美国爱德华破坏者、立陶宛队以及马其顿队。

  比赛开始,美国破坏者队上来就反客为主打出一波7-2的攻势领先国奥。国奥随后在胡金秋的带领下展开反击,全队内外开花回敬一波11-6的攻势后将比分追至13平。此后两队一度陷入僵持,美国队依靠速度优势和个人能力略微占据上风。首节结束国奥23-24落后1分。

  次节,美国队加大进攻力度,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开至6分。国奥今天在对手的扩大防守下外线手感普遍不佳,所幸胡金秋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再加上陶汉林、原帅的有力帮衬,国奥这边始终紧咬比分不放。半场结束他们35-38落后对手。

  下半场,两队继续胶着,比分交替增加。美国队这边加强了对篮板球的拼抢,国奥连续被对手打成快速反击,分差也一度被扩大到了8分。刘晓宇替换下王汝恒后,国奥的进攻端重新得到整合,李京龙携手陶汉林拿下5分,球队将比分追至53-55。不过美国队随后连续得手再次重新拉开差距,三节结束国奥58-61继续落后美国队。

  末节初,球馆现场突然停电,导致比赛一度中止,所幸现场DJ反应机敏让球迷打开手机屏并未造成恐慌。恢复比赛后,国奥这边继续展开追击,两队长时间你来我往,僵持不下,比赛还剩1分多钟,胡金秋暴扣得手,国奥77-79落后2分。美国队随后打三分成功,5分差距。虽然时间所剩不多,但国奥仍没有放弃,崔晋铭打三分命中,刘晓宇最后上篮得手,第四节结束两队战至82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胡金秋两罚全中,崔晋铭和刘晓宇先后飚中三分,国奥这边逐渐起势,全队打出一波12-5的攻势后将差距拉开到7分。轮换球员少的美国队体能下降的厉害,防守端也是纰漏百出,最终国奥以102-94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中国国奥首发:李京龙 崔晋铭 陶汉林 胡金秋 王汝恒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