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已婚男女婚外恋同居生子 因孩子抚养权闹上法庭

2016-04-20 14:5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杭4月20日电 (陈立烽 袁英)一个是成家多年的中年男子,一个是已经领了结婚证的年轻女子,本该按各自生活轨迹,走各自不同的人生道路,却阴差阳错地相识,并产生爱情,生下一个孩子。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小东是福建上杭县城区居民,一直承包建筑工程赚钱,虽说不是什么大老板,但是几年下来也是衣食无忧。2007年7月,37岁的小东在偶然中认识了在宾馆打工的小美,21岁的小美长得清秀可人,充满青春活力。

  虽然小东已经结婚并有了一个8岁的儿子,但他还是忍不住爱上了这个小他16岁的年轻姑娘。巧的是,小美也觉得和小东很谈得来,认识1个月后,双方开始同居。

  可惜他们认识得太迟了,小美当时已经和同村的小强领了结婚证,只是还没有按照农村习俗过门。2007年9月底,小美发现自己怀孕了。不久后,小美和小强在老家办了酒席。2008年7月,小美生下儿子小辉,可是孩子的降生并没有为婚姻出现危机的小美带来些许缓和。她一直逃避丈夫小强,还不顾小强的反对到城区租房居住,并一直与小东保持联系。

  “三口之家”短暂生活

  2012年,小东在某乡镇包下一个工程,小美就带着儿子到镇里租房和他共同生活。小孩出生后体弱多病,小东帮忙带孩子到医院看病还照看过1个月左右。他觉得小美是在他们同居期间怀的孕,按常理推算,孩子应该是他的。为了验证这一猜想,他在医院看护期间做了DNA鉴定,确定他们之间的亲子关系。

  从此,小东对小辉疼爱有加,多次带母子俩到外地游玩,拍摄的照片里也可以看出小东对儿子满满的爱意和呵护。2014年,孩子到了该上学的年纪,小东为儿子在当地小学办理了入学手续,学籍卡上登记的父亲为小东。

  因为小美长期在外面居住,小美与小强的感情不是很和睦,多次发生口角。2015年4月,心灰意冷的小强与小美协议离婚,约定婚生子由小美抚养,小美补偿小强3万元。随后,小美将儿子的户口迁入自己的户口所在地,并随自己姓。2015年9月,又一年开学季,为了让儿子受到更好的教育,小东经多方努力将小辉转入县城的某小学就读,并一直由其照看。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