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首条直飞澳洲洲际航线首航 9个小时20分可到达

2015-11-30 07:03:4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谢星星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邱大朋) 昨日22时10分,随着MF807航班起飞,厦门航空在福州开通的福州—悉尼直飞航线实现首航。这是福州首条直飞澳洲洲际航线。

  此次体验首航的旅客中不仅有游客,还有许多旅居澳大利亚的福州市民。“以前其他航班不能直达,中转非常麻烦,费时又闹心。”王先生告诉记者,每年他都要往返福州和悉尼两三次,“一票到底的航班方便得多,以后回家的路更顺心了。”像王先生这样的旅客不在少数,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州旅居澳大利亚的市民达50万左右。

  福州—悉尼航班每周三班,去程为周二、四、日22:10从福州起飞,飞行时间9小时20分,次日10:30抵达悉尼;返程为周一、三、五12:00从悉尼起飞,18:20抵达福州(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值得关注的是,在悉尼航线上,厦航推出了系列优惠机票,新婚夫妇、家庭同行均可获得特殊优惠机票,需要一年多次往返的旅客也可订购专属套票。同时,厦航与澳航签署了SPA(特殊比例分摊)协议,将福州—悉尼航线延伸至墨尔本、珀斯、达尔文、堪培拉、凯恩斯、阿德莱德、布里斯本等7个澳大利亚的境内航点,旅客可以从厦航直接购买相关航线的联程机票,实现“一票畅游澳洲”。

  记者了解到,在悉尼航线开航之际,厦航设立了“游历澳洲”公益项目,初期将投入总价值超过1000万元的机票优惠,鼓励更多的中国年轻人走出国门。“获得澳大利亚打工度假签证的5000名中国青年,购买厦航悉尼航线的机票时,可获得机票价格直减1000元的特殊优惠,且可免费乘坐厦航国内航段到达福州或厦门。”厦航相关负责人介绍。

  另外,厦航副总经理赵东透露,2016年,厦航将开通直飞墨尔本以及温哥华的航线,实现航线网络对欧美澳的全覆盖,让福建旅客从家门口就能直飞三大洲。按照计划,2017年初,厦航还将开通直飞纽约的航线。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