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航悉尼航线今日开通 12月5日首航客票基本售罄

2015-11-29 09:21:24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航空公司第二条洲际航线、福州直飞澳大利亚悉尼的航线将于今日正式开通。今日22时10分,航班号为MF807的波音787“梦想客机”将从福州机场起飞,经过约9个小时的飞行后,抵达澳大利亚悉尼机场。12月5日,厦航厦门直飞悉尼的航线也将开通,进一步巩固厦门机场东南沿海重要口岸机场地位。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空中国际航线开辟工作。在国家“一带一路”、“清新福建,美丽厦门”战略实施以及境外游持续火爆的背景下,厦门航空持续推动国际化进程。今年7月26日,厦航开通该公司首条洲际航线,即厦门直飞荷兰阿姆斯特丹航线,近期再接再厉开通福州、厦门直飞澳大利亚悉尼航线,使今年成为特区航空业跨越发展的一年。

  此次新航线开通,正值航空旺季,厦门航空介绍,今日福州首航悉尼的航班满员成行,12月5日厦门首航悉尼的航班客票也基本售罄。随着2016年元旦、春节的临近,以上两条航线至明年2月前的客票销售情况良好。据悉,不少旅客看中厦航悉尼航线“夕发朝至”的飞行时间,乘坐着当今最先进的波音787“梦想客机”一梦抵达悉尼,旅途舒适、在澳行程也可高效利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厦航洲际航线的开通,厦门机场国际中转业务蓬勃发展。“目前悉尼航线的出票旅客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中转客源占据约一半份额。”厦航相关负责人介绍,“这说明厦门机场的辐射能力正在不断增强,口岸机场的地位得到不断巩固。”

  同时,厦航还发布了厦门、福州经悉尼至墨尔本、珀斯、达尔文、堪培拉、凯恩斯、阿德莱德、布里斯班等七个航点的联运运价,这也就是说,搭乘厦航航班至悉尼,旅客可方便地中转以上多个目的地,进一步提升该航线的附加值。

  (记者 徐景明)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