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建设公路港电商物流园 一期年营业额将达6亿

2015-11-13 10:36:48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1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 谢星星 通讯员 魏喆铭 吴媚秋)昨日,福建省“互联网+物流园区”高峰论坛在福清举行,600多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围绕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物流园区信息化建设、互联网与物流业深度融合、物流供应链上下游资源整合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

  本届高峰论坛由福建省道路运输协会、福建省物流协会、福建省商贸业联合会、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主办。当天,福清公路港电商物流产业园区与福耀集团、祥兴集团、传化集团、中国银行福清分行、福建盛辉集团签订相关协议,标志着一个互联网与交通物流业深度融合的商贸、制造、物流企业聚集园区正在福州南翼加速崛起。

  福清公路港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占地200亩,位于福清火车站片区东北部、北京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东侧、长途汽车站以及公交枢纽站南侧,由福建星泰安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福清公路港定位于“第四方物流”即“物流平台集成服务商”,构建一站式、综合性、系统性、集成化、网络化的全国性、综合性物流公共服务平台。

  据了解,福清公路港一期全部建成后年营业额将达6亿元,年创税收3000万元以上;二期建成后年营业额将达15亿元,年创税收8000万元以上,并将为福清市扩充就业岗位2400多个,为15000多人解决就业。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