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还路于民地铁施工不添堵 主干道围挡今全面拆除

2015-10-15 07:35:22  来源:福州日报
  

还路于民地铁施工不添堵 主干道围挡今全面拆除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谢星星/文 俞松/摄)离首届青运会大幕拉开的时间越来越近,为保障青运会期间交通顺畅和市容整洁,今日,全市主干道地铁施工围挡全面拆除,恢复正常通行,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地铁公司获悉的。此外,地铁1号线剩余工程仍紧锣密鼓施工中,目前,1号线全部站点均已完成车站主体结构施工(封顶),电客车联调联试工作进展顺利。

  主干道围挡全面拆除

  昨日,记者在南门兜站附近看到,原先从路口一直向前延伸的地铁围挡已被悉数拆除,交通标线和护栏有序设置,道路又恢复了以往的整洁美观。“为了最大程度保证青运会期间交通通畅,给市民提供方便,7月我们就制定了迎青运的专属围挡拆除方案。”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沈骅告诉记者,除了南门兜,火车站、屏山、树兜等主干道周边的施工围挡也都已拆除。

  针对不少市民担心的青运后交通状况,沈骅介绍,青运会结束后开展的附属结构施工中,地铁围挡基本都设在道路两侧,围挡面积较主体结构施工时会小,对交通的影响也将随之减少。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