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近20万游客昨日涌入泉州 占领沙滩带来诸多问题

2015-10-04 10:09:36  来源:海峡都市报
  

近20万游客昨日涌入泉州 占领沙滩带来诸多问题

  沙滩上垃圾延续三四百米

  黄金周第3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将近20万名游客涌入泉州。海都记者从泉州市假日办获悉,各主要旅游景点当中,闽台缘博物馆接待游客3.57万人次,位居榜首。

  昨天下午,海都记者也走访了沿海大通道的几处景点,在感受旅游热浪的同时,也看到一些不文明行为。

  【数据】 近20万人涌入泉州 住宿相对紧张

  海都记者从泉州市假日办了解到,昨日全市各主要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都非常火爆,共接待近20万名游客。截至昨日下午5点30分,全市没有接到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和安全问题投诉。

  景区方面,闽台缘博物馆以3.57万人次位居榜首,安溪清水岩以2.52万人次紧随其后,崇武古城以2万人次跻身第三名。其他景区也不甘落后,清源山风景区接待游客1.85万人次,开元寺接待游客1.4万人次。

  此外,全市各乡村旅游点主要有南安凤山寺接待游客1.5万人次,惠安青山湾接待游客1万人次,晋江围头战地文化渔村接待游客0.9万人次,台商区月亮湾接待游客0.6万人次。

  游客大量涌入,住宿也相对紧张。据统计,全市星级酒店的平均客房出租率上升到84%,住宿游客与2日相比增加了许多;其中,安溪、永春、德化三地的客房入住率仍近100%,基本达到饱和。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