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占用应急车道“方便” 宁德男子抵赖不成拔腿跑

2015-10-04 08:53:3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占用应急车道“方便” 宁德男子抵赖不成拔腿跑

  男子占用应急车道“方便”,被抓现行(警方供图)

  海峡网10月4日讯(海都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王润)为“方便”,将车停在高速应急车道上,不料被高速交警抓了个正着。民警现场询问,车上三人无一承认是司机。民警最终拆穿司机谎言,司机竟当场拔腿跑得没影了。

  昨日上午9时4分,沈海高速宁德霞浦段A道1993KM处,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路上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JJ3395的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一名男子站在车边小便,民警拍照取证后上前询问,发现车上还有两名乘客。经询问,三人均否认自己是司机,且均称自己没有驾驶证,并称司机在民警赶来前已逃跑了。

  无奈,民警只好开着这辆涉案车辆,载着三人回到中队准备做进一步调查。随后,民警通过查阅卡口录像,发现该车在进入高速时,司机正是当时小便的男子。眼看无法掩盖违法事实并面临处罚,该男子突然挣脱民警控制,拔腿就跑,从现场逃离。车内另两名乘客事后也均称,不知道逃跑男子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之后,民警通过查询车牌号,联系上该车车主后,对方称将车借给朋友,称不知男子名字和联系方式。

  最终,民警将该涉案车辆先行扣下,并告知车主通知当事司机来接受处罚。“我们都保留手机拍照图片和卡口监控,对方想找人顶包已不可能。”民警表示,国庆期间将重点查处占用应急车道行为,该男子昨日停车小便的行为违反了占用高速路应急车道的规定,将会被依法处以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