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苍霞公园木栈道多处腐烂塌陷 老人摔倒骨折

2015-10-04 08:47:37  来源:海峡都市报
  

福州苍霞公园木栈道多处腐烂塌陷 老人摔倒骨折

  台江区苍霞公园内三县洲大桥下木栈道塌陷,市民经过十分危险

  东快讯(见习记者 吴建萍/文 刘朔/图)昨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福州三县洲大桥底下的苍霞公园部分木栈道损坏严重,给市民带来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不久前一名老人经过时摔倒致骨折。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苍霞公园。因为是国庆假日,公园的游客比往常多了许多。在市民黄阿姨的指引下,记者从苍霞公园的进口处往中洲岛方向走,没走多久就看到了木栈道。记者发现这里的木栈道路面很不平整,左一个坑右一个坑,有些木板看上去完好无损,但是脚一踩上去,就会像跷跷板似的,这边踩下那边翘,市民稍不留神就容易被绊倒。许多市民行经此处都纷纷绕过木栈道,改走边上的石路。

  黄阿姨说,木栈道已坏了很久,一直没人来修理。木栈道连一个提醒牌子都没有,万一有人踩上去扭到脚,掉进江里就危险了。

  记者在苍霞公园三县洲大桥下看到,此处也有很长一段木栈道,这段栈道多处木板腐烂,还有好几处少了木板,有的地方用来固定木板的木桩也烂掉一半,随意丢弃在木栈道上,游客走在上面很是危险。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不久前一天晚上,有一名老人在公园散步,因为没看到木栈道破裂,走在上面时摔倒致骨折,被送往医院治疗。

  “木栈道靠近水,受潮湿环境影响,很容易损坏。”清洁工石先生说。苍霞公园林姓保安告诉记者,对这些损坏的木栈道,他已拍照向苍霞公园管理处汇报,他们将会在现场设置警示牌,提醒游客行走时注意脚下安全,并尽快维修好损坏的木栈道。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