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5“花样漳州·青春梦想”大学生旅游节暨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2015-09-30 16:43:26  来源:州新闻网
  

2015“花样漳州·青春梦想”大学生旅游节暨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启动仪式

2015“花样漳州·青春梦想”大学生旅游节暨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学生在涂鸦墙涂鸦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陈慧慧文 杨滨平 林昕昕 图) 9月28日,2015“花样漳州·青春梦想”大学生旅游节暨创新创业大赛开幕式在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馆隆重举行。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林晓峰出席开幕式,并与相关单位领导一同进行了启动仪式。

  本次大学生旅游节由漳州市旅游局、共青团漳州市委主办,漳州新闻网承办,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联合协办,及大赛唯一指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漳州分行。

  学生模特T台“起范儿”、茶艺秀演绎香茗风情,还有一众大学生围墙涂鸦嗨翻全场……开幕式上,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团和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比拼才艺,精彩表演轮番上阵,好戏连台。其后的旅游节活动PPT推介演讲,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推介漳州旅游文化内涵。

  市旅游局局长林菁表示,此次市旅游局与团市委共同主办的“花样漳州 青春梦想”大学生旅游节,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够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活力,用大学生的想象力和宣传力给漳州旅游惊喜和思考,也希望这次活动能够成为一个创意的盛宴,点点浪花汇聚而成漳州旅游创新发展的大潮。

  据悉,此次大学生旅游节以“花样漳州·青春梦想”为主题,以推广漳州旅游资源、促进文化创意与旅游的融合为目的,结合时下最流行的“互联网+”思维,依靠大学生的想象,以创意设计创新旅游产品等“新玩法”,打造融合移动互联网、文化产业项目和旅游经济于一体的可持续发展模式,为漳州旅游事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契机,提升“花样漳州”旅游品牌的知名度。

  此次大学生旅游节将从今年10月初持续至12月底,赛事分为H5设计大赛、文创商品设计大赛和创业大赛三大部分。H5设计大赛报名将于10月火爆开启,参赛者可通过关注漳州市旅游局、共青团漳州市委、漳州新闻网以及漳州全知道的官方微信,在大赛的相关页面上填写个人信息并将作品源文件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hyzzqcmx@163.com即可参与本次活动,并可登陆漳州新闻网专题页面了解大赛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