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8月份住宅成交上涨近两成 部分楼盘上调价格

2015-09-06 18:55: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9月6日电(记者 董建国)楼市8月并不算是传统旺季。记者走访福州楼市了解到,8月福州住宅成交量上涨近两成,目前一些楼盘已开始上调价格,个别楼盘甚至每平方米上涨两千多元。

  据福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数据显示,8月福州市区住宅成交量1982套,环比上涨17.66%,比去年同期上涨46.10%。“往常8月看房人少,算是交易比较淡的时期。”福州中联立信房产中介的小黄说,不过,今年8月市场上不断传来利好,这些利好会刺激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福州土地市场也火爆异常。“金九”一开局,原福州师专地块经过58轮竞价,被融侨集团以总价23.6亿元竞得,楼面价每平方米19224元,溢价率高达277%,创下新纪录。业内估算,其建成后的售价应该在每平方米35000元以上,而目前其周边新房价格也和这个楼面价相当,也就是说“面粉价格已经高于面包”,这不仅会带动周边房产价格上涨,也会带动住宅销量进一步上升。

  进入9月,据记者不完全统计,福州目前正式宣布推出新品的楼盘已达12个。不过,目前福州房价依然高企,不少楼盘涨势明显。据记者调查了解到,在暑期档,随着土地市场大热及产品的结构性更迭,福州楼盘相继上调价格。如东二环泰禾金尊府已由2014年底的每平方米15000元涨至每平方米17500元,融侨悦城甚至超过每平方米18000元,基本上是项目历史最高价。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