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届全国青运会赞助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青运会赞助活动正式开启

2015-05-19 06:59:1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曾建兵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昨日上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福州赛区)市场开发赞助企业签约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市长、青运会福州市执委会第一副主任杨益民,副市长姜波出席签约仪式,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先生作为赞助企业代表致辞。

  在本次青运会赞助活动启动前,已有世纪金源集团、融侨集团、福建中联房地产集团、中石油福建销售公司、深圳海王集团、祥兴箱包集团、福建春伦茶叶集团等7家青运会合作伙伴,以及赞助商福建海峡银行、独家供应商融信集团主动提出赞助青运会。昨日启动仪式现场,以上9家企业作为赞助企业代表,与青运会福州市执委会市场开发部负责人现场签约,总签约金额达8800万元。

  截至目前,在热心企业家的鼎力支持下,本届青运会福州主赛区已募集赞助款项和实物1.4亿元,其中已签约总金额达1亿元。

  据悉,福州市本届青运会市场资源开发分为合作伙伴、赞助商、独家供应商、供应商4个层级,基准价格分别为1000万元、500万元、300万元及100万元以上。企业可提供资金、产品、技术和服务,将得到福州市执委会给予的相应资源回报,实现企业营销推广目标。

  除此之外,企业或个人可以选择以公益捐赠方式向执委会捐赠,也可以选择特许经营的方式参与合作,还可以选择具名赞助青运会主题活动形式参与合作。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