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东湖水上运动中心20日前完工 配套三条道路

2015-05-14 14:53: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邱陵)首届全国青运会皮划艇比赛将在长乐市东湖水上运动中心举行。14日,记者从青运会福州市执委会获悉,皮划艇测试赛暨2015年福建省青少年皮划艇锦标赛将于7月下旬举行,届时将有130名运动员参赛。目前,东湖水上运动中心已进入施工扫尾阶段,整个工程将于5月20日前全面完成。

  皮划艇比赛是一项能够给人很大美感和愉悦享受的运动,它既有激烈的对抗和竞争,也有运动员完美发挥技术时展现的运动之美和韵律之美,在阳光的照射下,人、艇、水融为一体,给人以美的享受。

  据了解,长乐市东湖水上运动中心位于长乐市文武砂镇东湖东北岸,规划陆地面积105亩,水域面积1154亩,总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场馆宏伟大气。今年10月19日-22日,全国青运会皮划艇比赛将在此举行,共有405位运动员参赛,设有单人皮艇、单人划艇、四人皮艇、四人划艇等项目。

  场馆建设方面,目前岸上艇库、连廊、主看台、终点塔等地面建筑和防浪堤工程已完成,内部装修和管线安装也已完成;水上赛道系统设施进入设备安装并等待调试;正在进行外部场地平整建设和生态堤坝草皮种植。整个工程将于5月20日前全面完成。

  场馆周边市政设施配套建设方面:东湖水上运动中心周边共有三条市政道路,其中赛时主通道宽18米的东湖路已建成通车,智慧路、产业路正在建设;供电、供水工程将于5月底完成;绿化景观项目已动建,预计6月中旬完成。

  长乐市东湖水上运动中心毗邻大海,在观看完赛事之余可沿滨江滨海路游览滨海风光,并可到南澳、北澳品尝当地原味海鲜,场馆可经机场高速路、203省道、201省道通达,交通快捷。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