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双下路“拖后腿”路段开拆 完工日期暂未定

2015-04-14 10:51:10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4月14日讯 鼓楼区双下路修建多年,但有一段因拆迁问题一直没有改造。昨天下午,福州晚报记者来到望龙芳庭小区前的双下路看到,东侧道路红线范围内的建筑已经拆除。鼓楼区建设局市政所有关人士表示,等拆迁完成,他们会尽快完成这条路的改造。

  据了解,双下路起于乌山西路,终于上浦路。这条道路已修建多年,但只修了凤湖新城这边的路。望龙芳庭小区门前这段一直修不成,主要是由于红线范围内驾校及汽修厂未拆除,导致施工暂缓。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段未修成的路在上浦路口和望龙芳庭小区之间。这段路约200米长,宽仅数米,东侧红线范围内建筑已拆除。记者还注意到,在望龙芳庭小区与凤湖新城一区之间,已有挖掘机等重型机械入驻,正在进行埋管等道路施工。这是不是意味着这段路已经开始改造了?

  鼓楼区建设局市政所有关人士表示,双下路望龙芳庭小区门前路段确实已在拆迁,等拆迁完就可以修路。她说,目前已经在安排改造计划,但因接下来是雨季,受到天气等原因影响,修路的具体时间还不能确定,但他们会尽快完工。

  至于正在施工的路段,该人士表示,附近居民反映望龙芳庭小区至凤湖新城一区门前的一段约50米的路段坑坑洼洼不好走,他们正在对路面进行临时修复。

  (福州晚报记者 关志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