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5年福建春季招聘会拉开帷幕 78场招聘等你来

2015-03-06 11:46:19  作者:谢曦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福州3月5日电(谢曦)春节开假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将在福建全省范围内将举办78场新春系列招聘会。

  福州:金融投资类人才受青睐

  在刚刚过去的福州首场“2015年海峡西岸春季系列人才招聘会”上,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州银行业销售人员的缺口比较大,企业招聘时往往都用若干来表述招聘人数。

  “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逐渐进入混业经营,如银行可以办理证券、基金、保险、外汇等业务或开设相关分支机构,但熟悉金融混业经营的金融人才很难得。”一家商业银行人资部负责人如此表示。

  此前,有研究报告显示,目前国内大约有金融人才300万,但银行、证券、保险、投资等金融业务都通晓的人才不到10万人。混业经营的金融企业目前都盯着金融投资复合型人才。

  厦门:春季将连续举办15场招聘会

  3月1日,厦门首场2015年新春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据了解,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厦门分部今年春季将连续举办15场招聘会,余下14场将分别在3月3日、5日、 10日、 12日、15日、17日、19日、22日、24日、26日、28日(会展中心E厅)、31日、 4月 2日、4日举办。主办方将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服务区,提供免费打印简历、就创业政策法规咨询、职业规划指导等服务。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