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5.13”出租屋起火案续:民警跨省探望当事人

2015-02-17 07:52:14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日报
  

  伤情:双双重伤,妻子烧伤面积达95%

  昨日下午,记者在福州四七六医院三楼病房内见到了廖春平夫妇。记者看到,夫妻俩已面目全非,由于伤势太重,两人连呻吟都无法做到,安静的病房里只剩下他们急促的呼吸声,每一个呼吸都在告诉我们,他们有多痛。

  家属说,邱连凤年仅28岁,伤势更重,烧伤面积95%。廖春平40岁,就躺在她的对面。他们中间仅隔着一张布帘,廖春平的伤势比妻子好一些,烧伤部位为胸部以上和双手。

  因担心伤者发生感染,记者很快就走出了病房。在病房过道,邱连凤的表弟说,表姐在制衣厂上班,主要是给一些衣料做缝边,姐夫在工厂里做焊工。“平时,姐姐都在厂里吃晚饭,可前天下午,她比较早下班,才回家吃饭,如果姐姐那天也加班的话,悲剧可能就不会发生了。”

  夫妻俩家境贫困家属希望爱心人士捐助

  廖春平夫妇的子女,大的7岁,小的仅2岁,均在江西老家。夫妻俩家境贫寒,在福州打工多年,廖春平在工地做电焊工,而妻子则在附近一家制衣厂上班。

  夫妻俩入院后,老乡、家属筹集了数万元医疗费,但截至昨晚,已经花去6万多元。众所周知,烧伤病人的医疗费用极其高昂。

  为此,家属希望有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帮一帮这对可怜的夫妻。

  如果您想帮助这对夫妻,可以拨打其大哥电话,13645049893,廖春华;也可拨打本报968111热线。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恭璋 关铭荣 见习记者 郭丽娟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