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保险企业热推意外险 线上交通工具险低至1分钱

2015-02-12 15:46:03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2月12日讯 临近春节,正是市民返乡出行高峰期。福州晚报记者了解到,一些保险公司近日已在线上促销各类交通工具险。其中有款1个月的公交出行意外险,保费最低只要0.01元,同时个别保险公司还以电话营销赠送短期意外险。

  对于春节频繁出行的市民而言,一份交通工具意外险不可或缺。近日在一家电商平台上,有一家寿险公司正在热销公交出行意外险,面向经常乘坐公交、出租、长途大巴的客户(18周岁至70周岁),其保障包含公路交通意外身故10万元、意外伤残(含烧烫伤)5万元,保险期间1个月,令人心动的是保费只要0.01元。记者看到,截至昨日傍晚,该意外险已累计售出近40万份。

  另一家寿险公司在这家大电商平台上销售的一款意外伤害保险,期限也是1个月,保障包括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障5万元,公共交通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障15万元。由于保障范围更广,保费为1元。同时,个别保险公司通过电话营销渠道免费赠送短期意外保险。近日家住台江区交通路的陈先生就接到了一家财产保险公司打来的电话,在简单核对完信息后对方称随后将赠送一份短期交通工具意外险。

  业内人士表示,临近春节市民出行频繁,此类保障需求随之增加,此时保险公司低价促销交通工具意外险也是为了吸引客户,积累客户信息。另外,经常出行的客户其实可以选择1年期的综合意外险,此类险种涵盖了各种交通工具保险,比如自驾车、飞机、火车、地铁、轻轨、轮船、公交车和出租车等几乎所有的出行工具,同时综合意外险还具有除交通工具外的其他意外事故保障。不过此类险种费用相对较高,年保费有的要200元左右。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