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市联合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2015-02-04 07:21:40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2月4日讯 昨日,我市召开2015年春节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座谈会,市领导陈元邦、陈为民、徐凡新和省见义勇为第四慰问组组长、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苏敏出席会议。

  苏敏在会上表示,见义勇为英雄模范不仅值得全社会学习和宣传,而且应该获得全社会的尊重和关爱。希望全省各地见义勇为基金会和见义勇为工作者,认真当好见义勇为精神的倡导者、见义勇为事业的推动者、见义勇为人员的保护者。

  市委副书记陈元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牺牲勇士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社会需要见义勇为这种正能量,需要弘扬见义勇为这种传统美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宣扬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努力树立崇尚正义、追求崇高的良好社会风尚;健全见义勇为长效保障机制,让见义勇为人员得到应有的地位、待遇与保障;发展壮大见义勇为志愿者队伍和社会组织,形成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整体合力,汇聚建设平安福州的强大正能量。他希望见义勇为人员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福州市见义勇为事业。

  据了解,福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于1995年。20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关心支持下,在市委政法委直接领导下,依照基金会条例,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